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 首頁
:::

線上義賣

大畫家陳玉庭小姐 任其自然萬事安樂 Lotus~2, 2018 69*69 cm 彩墨 【捐贈義賣籌建紫蓮兒童之家】

定價:269,000元

商品規格

Size 作品尺寸:69cm x 69cm
Medium 作品類別: Chinese brush painting 彩墨

商品特色

“ 任其自然萬事安樂”
幽人清事總在自適 ,故酒以不勸為歡,棋以不爭為勝,笛以無腔為適,琴以無弦為高,會以不期約為真率,客以不迎送為坦夷。


2019 年,大畫家陳玉庭小姐書畫歐洲佛光山 7 個國家巡迴慈善個展“一花一世界” ,在奧地利維也納隆重展開舉行, 台灣駐奧地利代表處史亞平代表、維也納佛光山住持覺容法師、國際佛光會維也納協會現任會長林玉嬌會長及奧地利華僑、當地信眾、外國友人等參加了開幕儀式。此次畫展共展出陳玉庭的 160 幅精品畫作,她用一桿妙筆向世界展示了靈動多變的中國墨彩氣質,典雅浪漫的東方藝術。 藝術是人類共通的語言,可以超越不同語言或文化之藩籬,歐洲巡迴個展玉庭作品喜獲維也納新城堡 Stift Klosterneuburg Monaster 的發言人 Mr. Walter Hansman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