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 最新公告 > 2023慈善聯合畫展-6/19至/26
:::

2023慈善聯合畫展-6/19至/26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2023公益聯合慈善畫展》
 

 ~活動內容~

此公益畫展是由眾多畫家聯合舉辦的,展覽的目的是為了慈善義賣。畫展展出的作品由這些畫家們精心創作,包括了各種不同風格和媒介的作品,如油畫、水彩、素描等等。每件作品都有其獨特的風格和意境,展現了畫家們的創意和才華。

這個畫展將會在台北張榮發基金會601展場舉辦,屆時所有的參觀者都可以欣賞到這些精美的作品。同時,所有作品也都會進行義賣,所得的款項將扣除必要支出後捐給紫蓮基金會,用於籌建淡水紫蓮育幼院。

通過這個公益畫展,希望能夠喚起社會對失親兒的關注,同時也希望能夠為社會公益事業盡一份力量。我們誠摯地邀請所有的朋友一起參與到這個活動中來,一起為社會做出貢獻,為慈善盡一份心力。


展出日期:112年6月19日(一) ~ 6月26日(一) 
展出時間:09:00 - 17:00pm
展出單位: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參展畫家:山痴畫會蕭采縈、王中秀、王志秀、王美美、王國昌、王愷、王麗蓉、刑萬齡、吳梅珍、李元慶、李沃源、李澤洋、卓秀冬、周忻恩、林世英、林象元、林碧雲、姜金鈴、康佳雯、張佩文、許丹麗、郭香玲、陳月里、陳玉庭、陳艾妮、陳麗文、陳麗雀、曾榮福、程原愛、黃 清、黃中泰、黃明櫻、黃淑蕙、詹阿水、劉風儀、劉哲雄、潘蓬彬、謝嘉明、簡品淑...陸續增加中

 

01.png 02.png 03.png

   藝術家︰簡品淑

   藝術家︰陳月里    藝術家︰施珍瑛
04.png 05.png 06.png
   藝術家︰王秀中    藝術家︰詹阿水    藝術家︰卓秀冬
07.png  08.png   
   藝術家︰黃中泰    藝術家︰李沃源    藝術家︰陳麗雀
    
   藝術家︰黃明櫻        

 


參加對象:

1、邀請愛心企業、團體、一般社會大眾贊助演出經費,支持公益演出。
2.  邀請長期支持本會之捐款人、志工,以及關心弱勢兒童之社會

     大眾以捐款送票方式來觀賞。 

3.贈票給本會扶助之弱勢家庭、身心障礙朋友,讓他們也有機會觀賞這麼棒的演出,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繳費方式:

1、信用卡繳款

請點我 至本會捐款系統

2、ATM轉帳、銀行匯款繳款:

戶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元大銀行承德分行(銀行代碼:806-0976)

帳號:20972000097543

參加費用:
不須入場費,歡迎社會大眾參與
 

協辦單位:
中國美術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