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 最新公告 > 6/6募款餐會,將展延至10-12月辦理
:::

6/6募款餐會,將展延至10-12月辦理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敬愛的紫蓮之友大家好!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請大家要注意防疫措施,確保健康平安!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基金會持續朝既定的目標前進,但受疫情影響為安全起見,6/6募款餐會,將展延至10-12月辦理(已認購餐券者可持原票券入場)。原預定8月底在國家音樂廳的募款音樂會也不得不取消。除維持案家生活物資發放、學雜費補助、更寮課後補救教學之外,弱勢家庭的關懷訪視、讀經班、讀書會都暫停中。

祈願疫情早日平息!大家都平安健康!

目前我們只能運用網路募款,透過LINEE-MAIL、官網、FB宣傳

1.籌建育幼院《闔家每人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捐款》

2.籌建育幼院《萬人萬元愛心磚》

3.籌建育幼院《募款餐會》

4.紫蓮激勵營《弱勢兒童課後補救教學》

5.《急難救助、生活物資補助》

請大家多多分享募款訊息,協助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與紫蓮育幼院的慈善事業,養育失怙孤兒,用教育翻轉他們的人生,累積福德資量。

認購餐券與捐款都會開正式捐款收據,可以申報扣抵所得稅喔!

 

                 秘書長鄒佩珮、董事長李溪泉  敬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