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 課程活動成果 > 112年第3次花博捐血成果0430
:::

112年第3次花博捐血成果0430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4/30在花博廣場辦理捐血活動,感謝熱血朋友支持以及熱期的志工朋友協助,總共有119人符合,捐出153袋熱血。

捐血救人還能變健康!捐血4大好處曝 醫讚:減少中風、心肌梗塞機會。定期捐血也可以使人變得更正向,每天都想做善事但是在十字路口總等不到老奶奶可以扶嗎?捐血是另一個更好的選擇,研究指出定期捐血可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可能的原因是捐血會降低血液的黏稠性,減少血栓、梗塞、中風的形成。

定期捐血另一個好處是可以降低體內鐵質的沈積,,所以定期捐血也可以幫助 肝臟 保持健康。有研究指出,定期捐血可以降低脂肪肝 以及 其他肝炎的發生率。

所以啊!請大家踴躍捐血喔!下次活動--6/30星期五在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2部捐血車,目標300袋,等您喔!


縮小1.jpg
縮小2.jpg
縮小.jpg
1338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