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 最新公告 > 萬人萬元籌建紫蓮育幼院愛心磚 專案(一塊磚一萬元)
:::

萬人萬元籌建紫蓮育幼院愛心磚 專案(一塊磚一萬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萬人萬 籌建 紫蓮育幼院   愛心牆磚專案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3472號

勸募期間:2023/10/06 至 2024/09/30

您捐的萬元愛心善款,慈愛的捐款姓名,將雋刻於育幼院功德牆上,永遠感恩!

113.04.22止已募得愛磚951塊(7/15捐贈30塊改為捐贈土地款),尚缺9049塊,

需要您共同募集,功德無量!

      紫蓮育幼院 兒童之家,為助養 教養 安置庇護家園將座落於淡水新市鎮 輕軌義山站旁,向大眾募集建築善款 感恩 紫蓮愛心爺爺 奶奶 爸爸 媽媽,憐愛這些失去父母孤兒
這是我們的善願和社會共同的責任,感恩您的慈愛,讓愛綿綿留長!
臺灣每年近6000名幼童,失去親人照護許多嬰兒,剛出生就被遺棄,貧窮困苦的兒童,難以正常上學受暴無依的婦女,帶著孩子無家可歸,都需要我們的幫助安置、教養到自立。
悲憫常在我心,讓愛長留人間!
一塊磚一萬元,可認捐很多塊磚新北市公立育幼院4家、私立育幼院只有5家,明顯不足,約有50%的失親兒必須安置在外縣市,造成訪視與管理上的不便。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兒少科劉科長表示:非常鼓勵本會籌建育幼院。

            根據內政部兒童局「0-17歲兒童及少年人口概況」統計顯示,自民國90年兒少總人口約五百五十六萬人口,逐年下降至民國96年兒少總人口約五百萬人口,然而失親兒比例卻是逐年升高,自民國90年內政部戶政司統計約十八萬多人,失親兒少比例從3.23%上升至3.6%,然而其他「潛藏的失親兒高危險群」正隨時隨地在社會每個角落中發生,其嚴重性實不容忽視。台灣社會正面臨少子化的危機,外加上成人們精神壓力大時容易導致情緒與行為失控,平均每八天就有一名兒童死於受虐或大人攜子自殺,這些因為工作失業或社會適應不良而自殺的父母離世之後,留下的失親兒也成為隱藏的社會危機。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助人翁,失親孤兒能得到妥善的照顧與教育,方能有健全人格,長大後自立生活,回饋社會大眾咬育之恩。歡迎您一起行善,共襄盛舉。                                                                                          

我要捐款!



萬人萬元-2.png
萬人賺元-3.png
萬人萬元-4.png
萬人萬元-5.png
萬人萬元-6.png
萬人萬元-7.png
萬人萬元-8.png
萬人萬元-9.png
萬人萬元-10.png
萬人萬元-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