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 弱勢兒童課業協助 > 109年9月起紫蓮激勵營增加烏克麗麗才藝課程
:::

109年9月起紫蓮激勵營增加烏克麗麗才藝課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烏克麗麗才藝班:中華烏克麗麗協會優良師資

更寮國小7人、忠義國小8人、深坑國小8人

★辦理目的

一、幫助經濟弱勢學子透過烏克麗麗彈唱教學,讓孩子們能找到他的天賦能力,

    並啟發學生的多元智慧,協助他們找到自己的優勢與潛能,建立自信與主動

    學習態度,以能自我發展與自我實現。

二、學習第二專長,建立自信心,讓學生能夠開創音樂生命的永恆價值。

二、在課業壓力之餘在彈唱之間找到紓解壓力的管道以及生活創意的靈感。

三、每週開課乙次1.5~2小時,預計招收乙班共8-12名學員。

★目標

一、提供學習成就低落之弱勢學生課業補救教學,以實現弱勢關懷並確保基本學

   力。

二、縮短學習成就低落學生之學習落差,彰顯教育正義。

三、充分利用教育資源,促進社會良性發展。

四、配合學生程度教學,協助弱勢學生建立學習興趣及自信心。

五、加強多元學習輔導,增進學習效果,提升弱勢學生之學習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