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 > 課程活動成果 > 20200516第二次捐血活動&志工大集合
:::

20200516第二次捐血活動&志工大集合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熱情捐血2 花博愛心義賣活動  花絮

       溫馨5月,因疫情關係血庫缺血,5/16我們辦了第二場捐血活動,感謝志工朋友、董事長、工作人員3天來的辛勞, 這次捐血還突破上次紀錄,有84人共109袋。雖然星期六一場大雨 打散人潮,但是志工朋友們的熱情不減 ,這是紫蓮基金會自肺炎疫情以來,第一次的志工大集合, 先不論募到多少善款,至少有達到宣揚紫蓮慈善基金會,讓更多社會大中認識我們, 提升知名度,繼續加油喔!

      紫蓮慈善基金會5/15-5/17主辦捐血車捐血救人活動及宣揚本慈善事業 社會責任宣導。

特別感謝 聯盒螺絲五金有限公司贊助義美霜淇淋 免費分享兒童活動。紫蓮謙卑的李董事長以身作則 比志工提早到攤位,和工作人員搬運物品、綁旗幟文宣、搬桌椅、布置攤位…。他把企經營企業的思維與作為,帶入本基金會穩健發展,他顛覆社福團體保守的作風《只送不賣》先學會付出,在答謝感恩中成就了社會工作,以自由樂捐方式反而帶來更高的捐款收入。

       他說:看著小朋友開心地吃著霜淇淋,那種快樂與滿足,讓他非常歡喜引 基金會工作同仁及志工群很盡心盡力 同心作社會服務及奉獻工作。祈望社會大眾支持及參與,我們一步一腳印,朝向成立育幼院及不肯去觀音寺的目標邁進。感恩大眾的捐款佈施及為慈善工作熱心付出-是最勝行、最歡喜心的菩薩行


713789.jpg
713788.jpg
149866.jpg
713787.jpg
714701.jpg


158037.jpg
1.jpg
2.jpg
5.jpg